党群园地

机关党总支完成2016年度支部考核

时间:2017-01-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338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机关党总支基层党支部考核会,机关党总支支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陈伟首先介绍了2016年度机关基层党支部考核标准、打分原则,并对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总支支委和各支部书记作为此次考核的评委,根据各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随后机关11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自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各评委听取汇报的同时,认真查阅支部活动开展的相关记录。经过考评打分,综合办支部、科教融合办支部、高分办支部被评为机关党总支优秀党支部。 

   陈伟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各支部要学习优秀支部经验,在下一年度工作中提升党支部工作。机关总支在2016年将继续抓好品牌活动的策划和组织,通过支部活动促进党政结合,把支部的工作和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在一起,创新工作思路,有效推动我所科研及管理工作,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做出贡献。(科技处 党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