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工会举办肿瘤筛查项目讲座

时间:2017-01-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关爱科研人员健康,构筑创新生态环境——电子所工会举办肿瘤筛查项目讲座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科研人员服务,提高科研人员的健康意识,201714日,电子所工会邀请中关村医院的专家来所举办了5项肿瘤筛查项目讲座。讲座通过视频在电子所中关村园区102会议室和怀柔园区301会议室同时进行,全所共有近100多职工参加了培训并填写了肿瘤筛查调查问卷。 

   此次肿瘤筛查是贯彻落实中科院“3H工程”的具体举措,专门针对科研人员开展的一次医疗卫生公共服务项目,实施过程是通过培训和填写调查问卷确定高危人群,由三甲医院对高危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为科员人员的健康提供保障。 

    行管局“3H办公室”和中关村医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