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二室工会组织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12-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进同事、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业余生活,拓宽知识视野,20161122日,我室工会为大家组织了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全室人员共分为20个小组。每组必须在60分钟完成120道竞赛题的答题,每提前5分钟交卷,奖励1分,最多奖励5分。此次竞赛试题的设立既有人文知识、科技问题,又结合研究室相关工作内容,设置了与科研工作相关的问题,充分全面考察了大家的基础知识和应变能力。 

  竞赛活动开始前,各队伍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姿态,信心满满的开始了答题之旅,最终按照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一个小组,二等奖两个小组,三等奖三个小组。 

  本次竞赛知识涉及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同时也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的参加类似的活动。(二室 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