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部署启动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时间:2016-12-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12日上午,电子所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启动研究所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殿义同志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殿义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做好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推选提名工作,是开好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他还详细阐释了中央和工委关于代表的条件、构成和名额分配等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发扬民主、规范程序,严格按照规定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切实做好宣传动员,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推选工作有序进行,组织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同时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圆满完成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按照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代表推选工作。 

  随后,党办主任陈伟同志针对《电子所推选京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他还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党办 袁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