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综合办党支部完成“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时间:2016-12-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7日上午,综合办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池满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书记孙殿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庆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孙殿义书记围绕“如何做好综合办的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为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综合办的工作琐碎繁多、时间紧、压力大、影响大、牵涉面广,他勉励大家严格按照“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创新的水平和能力。他还高度评价了综合办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效果,指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具体方向。

     党委副书记张国庆同志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专题报告。他系统阐释了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框架和内容。他还结合研究所科研实际工作,介绍了相关政策和改革举措,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组织党员进行相关制度的答卷测试,并完成了组织发展工作。(综合办 袁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