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四室工会组织怀柔喇叭沟门赏秋活动

时间:2016-1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合影

 

第一批登顶者

 

魅力半边天合影

    近日,四室工会组织全体百余名职工到怀柔北部山区喇叭沟门风景区游览。 

  近期,北京雾霾锁城,同事们在浓雾中前行3个多小时,到达怀柔最北端喇叭沟门凤凰台风景区。进入山门,浓雾渐渐散去,出现了久违的蓝天,越到深处,天越蓝。大家兴致勃勃地徒步在白桦林、彩叶林、枫叶林等原始森林中,感受着漫山的不同层次绿色、红色、黄色带来的炫目秋日。偶尔一阵秋风过后,一路上飘零的树叶飞舞起来,仿佛和我们的心一样飞翔着。徜徉在大自然中,我们流连忘返。同事们三五成群,或急行,或驻足,或眺望,或拍照,或歇息片刻,更有体能优秀的同事组成一支支登山小分队,互相提携,越过铁塔亭,到达海拔1600多米的南猴顶顶峰,体验一览众山小。 

  通过这次活动,同事们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四室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开展未来的工作和学习。 

  (文:刁宇红,图: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