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一室组织“乐活——花香四溢”插花培训活动

时间:2016-11-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空气骤冷,冬天已经到来。凛冽的冷风中,在一室却迎来了春暖花开。2016114日中午,为了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引导大家感受生活,热爱生活,一室工会组织了乐活——花香四溢插花学习会 

  活动一开场,五彩斑斓的各种花材出场就引得大家心花怒放,不仅有香气扑鼻的百合,气质优雅的紫罗兰,色彩活泼的金鱼草,还有精致可爱的小蔷薇等数十种花材。另外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闫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辅导教学。闫老师一边讲解一边亲手示范,大家听得认真,学得仔细,有的“依样画葫芦”、有的发挥想象,独树一帜,有的互相讨论……闫老师告诉大家插花要考虑作品整体效果,从里层开始插起,总体造型要高低错落、虚实结合,要有层次感。经过大家的努力,都完成了非常不错的作品! 

  认真工作,快乐生活,是我们一直倡导的状态。这次活动,不仅为每一位参加的同事带来了笑脸,还为办公室增加的勃勃生机。花开代表春暖,但暖不单单是季节,而是内心。愿每一位职工能在冬天感受到内心的暖意。(一室 何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