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

时间:2016-11-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三室直属党支部于20161028日下午在42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共三项议程:1、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情况。2、对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工作。3、部署“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实施计划。 

  首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系统全面汇报了上届支委会的中心工作,分别从理论及业务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团统战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报告中指出要求下一届支委会重点突出“保稳定,促发展,重权益,送温暖”这一工作路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更大进步。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所党委给予的重要批示,要求我支部认真做好支部委员换届工作,健全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权利。随后,与会党员对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经过唱票、计票、监票环节过后,7名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产生,大家鼓掌通过并表示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还对第四阶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我支部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一中心任务,找准与研究室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以学促做,努力围绕“做”这一要点开展专题实践学习,切实将“两学一做”做实。随之,全体党员同支部书记一起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应知应会习题及“两学一做”基础知识情景问答示例习题,使之达到让每位党员深刻理解 “两学一做”的教育内涵。 

  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我支部建设一定可以做大做强,中心工作一定可以再上新台阶,让我们以“崇尚创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引领,携手努力描绘支部美好蓝图。(三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