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足球队获2016年第二届中科院协作二区足球赛亚军

时间:2016-10-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电子所足球队参加院二片足球赛小组比赛

 

电子所足球队获院二片足球赛亚军

 

  20161023日,我所足球队获得中科院京区协作二片足球赛亚军。本场决赛,电子所足球队继续沿用3-3-1阵型,打法以控球和边路进攻为主,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气氛异常紧张,对手采取密集防守、下脚果断,我方则不断尝试远射,节奏控制略显急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我队卫冕思想压力太大,不敢大胆采取战术和人员变化,在一次回防中,我方左前卫和中后卫两人撞在一起,边后卫一脚解围,球不偏不倚吊入自家球门死角,丢球后我方才如梦方醒,采取位置和人员调整,急切想扳平比分,但为时已晚,最终,以0:1告负,遗憾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共8支球队参加,整个比赛日程从201694日至20161022日,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分为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名。第一阶段小组赛,电子所与理化所、工程热物理所、电工所分在了B组,电子所第一场比赛对阵理化所以01告负,第二场对阵工程热物理所以5:0获胜,小组赛最后一场,电子所对阵电工所以2:0获胜。第二阶段淘汰赛,半决赛电子所对阵A组第一数学所以4:0获胜,决赛电子所对阵理化所以01告负。  

  代表我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李峰(教练)、孙楫舟(队长)、梁伟、张忠祥、王文涛、李高昂、及玉亭、唐传军、毕辉、闫子旺、谢尹政、李冰、谢波、任艳飞、袁文龙、刘富波、张道兵、李威、赵磊、黎昌硕、张益霏。感谢每位参与者和支持者,大家在整个赛程中展现出了电子所人顽强拼搏、团结奉献的精神面貌,为我所争得了荣誉。 

                                                

  (足球队 梁伟、张益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