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一室党支部组织进行“两学一做”第三期专题学习

时间:2016-10-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929日,十一室党支部在科电1007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进行本年度的第三期“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尹韬主持,研究室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屈小刚同志组织对“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进行了总体概览和部分选节的学习,随后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和讨论。研究生党员方康明阐述了自己对创新科研的理解,并针对国家规模庞大的科研队伍,如何实现人才聚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韦援丰同志认为科学创新的实用化以及对科研成果的应用推广应成为科学研究的一个重要导向;魏星同学表示在目前“产学结合”模式背景下创新的实现过程中精益求精很重要;李天一同学则表示要做到创新,还需打好基础,充分学习,才能掌握自主核心技术,才能更好地创新;高同强同志则表示创新的核心在于人才,并对人才培养的通道和方式上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此次集中组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内容,通过会上的自由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当前科技创新的背景,对科研工作和创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