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期刊部工会小组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所60周年

时间:2016-09-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在这宜人的季节里,为庆祝建所60周年,期刊部工会小组在部门领导、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开展了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910上午,期刊部紫竹院公园健步行活动如期进行。公园内林蘩竹茂,绿草如茵,到处都是活动的人群,合唱团歌声嘹亮,舞蹈队舞姿翩翩。大家驻足在松岗梅竹之间,徜徉于碧波莲塘之外,彻底放松身心,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 

  周六下午,期刊部一行来到国家典籍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馆藏文献展”。大量的图片资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展览陈列的珍贵文献,大家心潮澎湃,立志发扬长征精神,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913期刊部所史党史知识竞赛在409会议室紧张进行。参赛人员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笔试题,交出了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值此建所60周年之际,,期刊部全体职工祝福电子所生日快乐,蒸蒸日上,明天更辉煌!                (期刊部   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