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科电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7-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630,科电党总支在怀柔园区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专题学习交流会。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在科电公司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以及公司总经理刘刚同志的推动下,科电党总支认真落实所党总支要求,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会、党组例会,研究、落实两学一做活动方案。共同学习解读两学一做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等关键内容。并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活动中,一是要抓好的基础关键。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坚实的行动关键。要明确党员的基本要求是什么,明确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工中心、在环模中心基层工作岗位中彰显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推动公司在经营管理、生产安全、试验安全等领域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齐贵书记主持召开,公司各部门党员干部同志均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齐书记向在座党员重申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在会议上开展了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均把自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学习心得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最后齐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及自身情况,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将所“学”所“做”发挥到实际工作及生活当中去,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科电公司 罗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