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19位同志光荣献血

时间:2016-07-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电子所19位同志光荣献血

  201678日上午,在所工会的组织下,由22位同志组成的电子所无偿献血志愿者队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此次献血是响应海淀区献血办《关于开展淡季应急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的号召,各分工会大力配合,短短两周时间全所就有23名同志踊跃报名献血。  

  经过检查化验,最终有19名同志无偿献血,他们是:一室冯琦、杨杰芳,二室王识轶、韩霜,三室张磊,四室罗友旺、杨波,五室唐永新,七室李杰、王晓亮,八室张问一,九室周波,十室张勖、胡金,十一室徐宇,机关陈婷,科电公司李鹏鹏、田慧杰、金国合。

  一份鲜血,一份真情,冯琦等19位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急需用血的患者提供了支撑。我们衷心感谢他们为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我们敬佩他们光荣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所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