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二阶段集中学习

时间:2016-07-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201671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时,三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二阶段的集中学习。 

  大会召开前,党支部要求个人先进行自学,并通过答题和和谈感想的方式对自学情况进行检查。会上支部书记以“读懂准则》和《条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分析了《准则》和《条例》产生背景,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并对几条较为引人关注的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本次学习的特点是将理论与实践系统贯穿在一起,提取《准则》和《条例》中的精华灌输给全体党员同志,要求党员同志自觉做到:强化学习意识,筑牢综合素质;强化“公仆”意识,筑牢为民情怀;强化家庭意识,筑牢身心归巢;强化择友意识,筑牢社交防线,将《准则》和《条例》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上,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党员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 

  在建党95周年之际王刚主任被评为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会上王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全室党员分享了学习《自律》和《准则》的心得体会,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勉励大家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有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 以“认真、较真、求真”的学习态度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保持求知上进的学习习惯,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平日,言行举止得体,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志,以修德立身为目的,发挥党员先进性。(三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