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第二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78日上午9点退休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主楼229如期召开,党总支支委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前康主持会议并讲党课,所党委书记孙殿义参加了会议交流。 

  李前康书记组织大家对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结合自身感悟强调了党员干部需要保持政治观、大局观、核心观和看齐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表率作用,作为全国8000万党员中的一员发挥好正能量,引导每一位党员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性;讲信仰,有作为。随后李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一堂十分生动有趣的党课,让大家更加的坚定了信念,坚信在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民族的崛起指日可待,中国梦的实现正向胜利前进。随后大家结合党支部工作交流了工作中开展活动、组织学习、收缴党费、党员清理等一系列问题和难点,提出了合理的工作方案,将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思想真正落实到了行动上,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孙书记在交流环节中对本次教育学习活动的形式表示赞赏,提出现在的党规、条例更具有针对性,反映了党中央对党的建设、社会发展的深刻认识,是把马列主义与新时期中国国情相结合的产物,并且更重要的强调,老同志在当今复杂的外部环境中依然发挥着弥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大家能经常学习以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人事处 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