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室党支部组织白河峡谷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6-06-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0604日,电子所十室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室职工,学生到白河峡谷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增强研究室内部凝聚力,加强实验室成员之间的交流。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述自己的甜蜜故事,整个氛围其乐融融,充满了家一样的温馨。 

   白河峡谷位于怀柔青石岭,此处茂林修竹,风景如画。大家来到此地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享受拓展的乐趣。上午的竹筏漂流是大家很享受的环节,撑起竹篙,任竹筏漂流在碧水蓝天之间,青山环绕,凉风习习,好不惬意。 下午大家自由选择自己的拓展项目。军迷们自然首选“真人CS,体验一把热血男儿的战地情怀。饱餐之后的安适也是大家追捧的一种活动,三五好友围坐一起,闲聊轶事也显得格外有吸引力。玩乐之余,党支部也创意的将“两学一做”的学习任务融入日常当中,利用午后时光进行了党章党规的学习,并交流了在十室党员微信平台开展的“党章党规每日学”活动的心得体会。“党章党规一学”微信平台是十室党支部开展的创新工作方式,,让党员同志们能够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学习效率。此次党员交流验证了十室党支部这种创新工作方式的有效性。 

   欢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悄然逝去。迎着晨曦,我们满载着对欢乐的憧憬来到此地,别离晚霞,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尽兴归去。此次白河峡谷之行,我们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增添了信任,更加珍惜在一起学习工作的日子。(十室 张经纬 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