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我所举行201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0-09-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0年9月15日晚5时30分,我所201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所运动场拉开竞赛帷幕,来自18个基层分工会的50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竞赛活动。经过15日晚、19日晚和20日中午的激烈角逐,本届趣味运动会拔河、拍球接力、集体跳绳、背靠背双人运球接力、插红旗接力等5个团体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

荣登201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拔河、拍球接力、集体跳绳、背靠背双人运球接力、插红旗接力比赛光荣榜的代表队是:

拔河比赛第一名:四室队,第二名:科电公司队,第三名:三室队。

拍球接力比赛第一名:三室队,第二名:六室二队,第三名:七室一队。

集体跳绳比赛第一名:科电公司队,第二名:四室队,第三名:七室队。

背靠背双人运球接力比赛第一名:七室队,第二名:联合队,第三名:科技处队。

插红旗接力比赛第一名:七室四队,第二名:科电公司队,第三名:一室队。

在趣味运动会的颁奖仪式上,汪克强书记,邓峰副主席、蔡晨曦主任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