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一室举行首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09-12-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丰富全室师生的生活,让大家在繁重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之余能够同时锻炼好身体,一室从今年年初在大唐活动中心为全室师生统一预定了羽毛球场地,供大家每个周末进行活动。近日,在一室党支部及工会的共同组织下,成功举办了一室首届羽毛球比赛。

    111晚,比赛在大唐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虽然当天正值今年北京的首场大雪,但是接近零度的气温并没有减少师生们的参赛热情。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同时开战,裁判、后勤各司其职,整个比赛在“快乐至上,友谊第一”的欢快气氛中进行。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118日晚,比赛圆满结束,分别决出了各单项的冠、亚、季军并给予奖励。

     在此次比赛中,全室职工和学生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共50多人参与了此次比赛,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得到了享受和锻炼,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坚持每年开展。       (一室支部  赵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