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航天项目办赴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09-11-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09117,本着“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抗战历史,激发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的主题和目的,航天项目办赴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位于顺义区龙湾屯镇焦庄户村,焦庄户村在抗日战争期间,以地道战为主要方式,牵制和打击了侵略者,为抗战做出了贡献,被称为“人民第一堡垒”。

     参观学习活动主要包括参观焦庄户地道战实物、图片资料和模型,了解焦庄户地道战的历史;下抗战地道,体会地道战的战斗智慧;游览抗战时期的旧居,体验抗战军民所处的艰苦环境。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加深了对抗战历史的了解,对照抗战时期的艰苦环境和抗战军民的牺牲奉献,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激励着我们踏实认真的做好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富强作出贡献。(项目办韩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