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辉煌六十年——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09-10-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09年9月25日上午,电子所八室组织大家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我室共有近30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这个展览共有四个展区,内容覆盖了我国国计民生的各个方面,包括农业、工业、基础设施、科教、文化、国防、少数民族等12个单元。每个展出单元都自成一个主题,每个展区都各有特色和风格,不仅展出内容全面,展出形式也丰富多样,有照片、图片、模型、电子屏等,还有可供大家亲身体验的模拟系统等。可以说,大到展区的整体布局,小到每个角落,展厅的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完美,从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国在六十年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从方方面面了解了伟大祖国在六十年中走过的点点滴滴,对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慨万分:我们祖国能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跟党的正确领导分不开,跟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努力分不开。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自豪和骄傲的同时,也让我们激情澎湃,决心好好努力,为伟大祖国更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电子所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