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辉煌六十年成就展观后感

时间:2009-10-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伟大的祖国六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带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参观了“辉煌六十年成就展”,又一次深刻感受到祖国怀抱的厚实与强大,又一次激发了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光荣。泱泱中华,风雨兼程,60年对于建国,恍若弹指;60年对于成就,举世瞩目。
   展览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宏大的场景、逼真的模型、生动的画面、形象的实物在为我们描述着60年的辉煌,把我们带回到新中国成立以来那些难忘的岁月。12个专题单元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工业、信息化、基础设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经济腾飞、资源环境、少数民族、国防、香港澳门两岸关系发展、外交等方面的不平凡业绩,形象再现了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历程。当看到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缩微景观、电力系统和石油开采模型时;当看到上海浦东和天津滨海新区缩微景观时;当看到高产杂交水稻标本、巨人南瓜实物时;当看到汉字激光照排技术演示系统、神舟七号飞船返回舱实物时;当看到公共卫生应急动态演示、列车穿越青藏高原互动式视频时;当看到宏伟的“一家人,中国根”场景时,内心不停的在翻滚着五个字“祖国我爱你”,为祖国成就骄傲的同时也在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腾飞的中国见证了世界的奇迹,铸造了荣誉与辉煌。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的决心是坚定的,我们的步伐是强健的,让中华五千年的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闪现,让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国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升腾,让我们用全部的激情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吧。

 

                                                                                                               七室支部   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