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时间:2006-08-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之际,2006年7月11日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北省乐亭县参观李大钊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李大钊纪念馆坐落于河北乐亭新城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4680平方米,是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同志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展品,追寻着李大钊的人生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节与胸怀,他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的献身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先驱的革命足迹,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寻找李大钊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他的革命遗志,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共产主义战士的革命本色。 (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