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研究队伍 | 科研成果 | 研究生教育 | 国际交流 | 学术出版 | 科学传播 | 人才招聘 | 图书馆
 邮箱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组织在怀职工参观怀柔区基础教育资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 【字号: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实验二小怀柔校区现场解答

 

参观中科院幼儿园柏泉校区 

 

参观怀柔区第三幼儿园 

 

参观怀柔区第一小学 

 

  为使在怀职工安心科研工作,提升职工归属感,更好了解怀柔区教育资源情况,7月3日上午,在电子所工会、综合办、人事处的精心安排下,在怀柔工作的职工对怀柔区幼、小教育资源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本次参观活动以院领导与怀柔区领导就创造更为优质、良好的科研环境为契机,结合中科院实际情况,落实科研人员子女教育问题而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 

  此次活动由怀柔区教委领导精心准备和安排,根据我院地理位置以及职工意愿,分别选取了北京实验二小怀柔校区、中科院幼儿园柏泉校区、怀柔区第三幼儿园、怀柔区一小进行详细的参观。 

  每到一处校(园)方负责人都会详实、仔细的介绍相关情况,从教学理念到办学特色,从课程设置到饮食起居都让我院职工一一了解。职工们在参观过程中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到怀柔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和雄厚的办学实力。活动内容翔实,对进一步了解子女入学(园)情况有很好的帮助,对我院未来在怀发展充满信心。(综合办  闫道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2008-2009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3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9号 邮编:100190 邮件:iecas@mail.ie.ac.cn